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薛凱琪首張國語專輯『It’s My Day』發行




『薛凱琪』專賣店揭幕首賣
乘坐夢幻馬車出場,薛凱琪大笑破功!

香港小天后薛凱琪首張國語專輯『It's My Day』終於發行(4/18),這張全新的國語專輯充滿了薛凱琪無厘頭的創意與趣味!首波主打歌『It's My Day』是一首俏皮的復古搖滾,薛凱琪非常喜歡這首歌!而在專輯中薛凱琪還與同門的師兄【音樂小教父】方大同翻唱了一首曾經襲捲華語歌壇的金曲「復刻回憶」(也就是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天」、剛澤斌「你在他鄉」),重新編曲填詞,以R&B的方式詮釋,相當有新意!而方大同也為薛凱琪量身訂做了一首歌曲「我不需要TIFFANY」展現出薛凱琪與眾不同的價值觀!

唱片公司特別在今天為薛凱琪成立了『It's My Day!』專賣店,並且在發片前一天獨家首賣!許多薛凱琪香港的忠實歌迷還特地飛到台北,就是為了第一時刻買到薛凱琪的首張國語專輯!讓薛凱琪相當的感動!薛凱琪今天穿上了可愛的短洋裝乘坐夢幻的馬車進場,露出了招牌的42吋長腿!薛凱琪說:「是個難得的經驗!我竟然坐馬車在大街上耶,感覺非常超現實!」打扮成小公主般的薛凱琪,看起來夢幻又甜美,不過當她坐在馬車上看到拉著馬車的白色駿馬屁股下面還拖著一個小排洩袋,不禁大笑了起來說:「我的馬有包尿布耶!」 笑點超低的薛凱琪這一笑可不得了,完全像傳說中一樣,一笑不可收拾之外,整個夢幻的感覺也因為她的大笑而破功!當場變成「大笑公主」,由於她一笑不可收拾,工作人員恐嚇她說:「妳再笑下去,馬都要被妳嚇死了啦!」…好不容易「RESET(重新開機)」後,薛凱琪自嘲說:「我覺得我可以去<怪獸電力公司>上班耶!整座工廠我一個人負責就可以了!」

今天在西門町的專賣店上,薛凱琪揭開了巨大的金色布幔,露出了整間充滿薛凱琪專輯的唱片行,讓薛凱琪驚呼:「太壯觀了!」自己還不斷地自拍留念!一向有寫部落格習慣的薛凱琪常常有驚人的「自拍作品」引起了超高的部落格瀏覽率!香港媒體也養成了固定上薛凱琪的部落格「挖」新聞的習慣!儘管如此,個性率直的薛凱琪仍不改本色,維持一貫的風格在部落格上大寫特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