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薛凱琪 It’s My Day 露天拍賣網站競標




男歌迷以10,300元得標Fiona薛凱琪的陪伴
金額全數捐給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Fiona薛凱琪與男歌迷甜蜜做麵包

香港超人氣小天后薛凱琪『It’s My Day』4月18日發片至今,在台灣的人氣扶搖直上,每回上通告的地點都可看見歌迷集體聚集等待著薛凱琪。日前唱片公司也為薛凱琪在露天拍賣網站舉辦「競標薛凱琪一天」的活動,活動期間從4月24日到5月4日截止,一共有88次的出價記錄,從0元開始起標,短短11天就飆升至10,300元,連薛凱琪本人得知歌迷競標後的價錢都大笑直呼「不是吧~~我都不知道我自己這麼值錢,謝謝那位歌迷啦!」

而唱片公司也把競標後的價錢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心智障礙兒童籌募學習課程經費,得標歌迷還能與薛凱琪一同到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之輔助心智朋友的學苑單位,一起做愛心小麵包,薛凱琪大笑說:「完蛋了啦,我廚藝不佳,要當場獻醜,回香港的時候要趕快叫媽媽教我!不然本來一個很開心的公益活動,結果小朋友吃到我做的麵包要是不開心就丟臉了!」

事實上薛凱琪做公益不落人後,擅長畫畫的她在香港就曾親自設計兩款T恤在D-MOP的店內販售,所得都捐給香港公益團體,對於在台灣首度做公益,親自為這些小朋友服務,薛凱琪覺得很開心,她說:「愛心不分地區,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能幫助這些公益團體,也要謝謝努力幫我競標的歌迷朋友啦!」薛凱琪和得標的男歌迷為了要做出小餐包跟小點心,兩人手上跟臉上都沾滿了麵粉,問薛凱琪是否有這樣和男友甜蜜下廚的經驗,薛凱琪害羞的說:「沒有耶,都是跟媽媽甜蜜下廚的經驗比較多啦!」工作人員反問她說,那這樣當你另一半的人不是很可憐,都吃不到女朋友親自做的菜,薛凱琪笑稱:「等我真的結婚以後,我就會做菜給老公吃了啦!」

薛凱琪後來才透露,自己煮飯雖然沒有很厲害,但是曾經再情人節的時候做了五六道菜逼男朋友吃,倒是自己一口都沒吃,薛凱琪笑說:「我也不知道我做的菜是什麼,反正就是把所有好吃的菜合在一起囉,其實根本就沒有這道菜,哈哈哈!但是愈不會做菜愈有心去煮,對方反而吃了很高興!」而今天薛凱琪做餅乾跟麵包時,3位心智障礙兒童也跟著一起教薛凱琪怎麼做,這些小朋友很可愛,一直對著薛凱琪喊「姐姐、姐姐」,當她步驟做錯時,小朋友還會打薛凱琪的手,然後說:「姐姐你做錯了!」結果現場攝影大哥也全部跟著小朋友喊薛凱琪「姐姐、姐姐」,場面非常好笑;大家品嚐了薛凱琪做好的餅乾與麵包,也頻頻稱讚好吃,薛凱琪還把麵包弄成兔子模樣,相當可愛。

前天(六),方大同和薛凱琪一同也從香港飛來台灣,還一塊上「超級星光大道」的錄影,薛凱琪開心的說:「沒想到這次回來台灣上通告還有好朋友陪我,前幾次我都還是一個人來而已!」其實上次方大同來台灣舉辦演唱會,隔天晚上下電視通告後,薛凱琪還和方大同偷偷溜去通化街夜市,戴帽子戴眼鏡就出門,薛凱琪笑說:「雖然很邋遢,但能這樣舒服的走在台灣夜市品嚐美食很開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