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香港史上得獎最多的新人小天后:薛凱琪 登台出輯




華納音樂大手筆打造首張國語專輯,MV 6連拍!
薛凱琪秘密來台LONG STAY ,印象最深的是「總統」、「地震」、「滷肉飯」!

香港小天后薛凱琪2004年在香港發行第一張專輯,人氣扶搖直上!薛凱琪有著超級甜美的外型、隨和大方的個性…首張專輯馬上獲得當年香港年度金唱片-銷量大獎!薛凱琪更在2004年底香港的4大頒獎典禮上成為黑馬,一舉奪下10個大獎,成為當年的新人王! 薛凱琪的好成績更是讓她以新人的身份獲得了香港IFPI所頒的【香港最暢銷新人獎】相當的風光,並且拿下了共計23項產品、活動的代言…讓薛凱琪穩坐香港小天后的位置!

然而挾帶著香港的超人氣,薛凱琪即將來台,在下個月(4月)發行她首張國語專輯!華納音樂更是大手筆打造薛凱琪的首張國語專輯,預計4/18正式全亞洲同步發片,並且將拍攝6支MV! 在這之前其實薛凱琪已經偷偷來台定居半年--『Long Stay』!初來台灣的薛凱琪僅有一位台灣好友—郭品超,由於郭品超進軍香港的第一部電影就是與香港小天后薛凱琪合作,兩人因此結為好友!郭品超還相當熱心地幫薛凱琪找房子。住在台灣大半年的薛凱琪,雖然已經貴為香港的小天后,但行事相當的獨立,往來台港之間都是自己一個人,因此薛凱琪相當迅速便融入了台灣的生活!

說到這大半年在台灣自己一個人的『Long Stay』,薛凱琪說:「這大半年我印象最深的只有3件事:總統、地震、滷肉飯!」原來這大半年長住台灣的薛凱琪全程見識到了台灣的總統大選,直到馬英久當選,薛凱琪表示:「新總統真的好帥、好像明星喔!」看到馬英九每次出門都被民眾包圍,薛凱琪忍不住無厘頭的說:「我覺得超人氣的馬總統很需要一位經紀人^^!」

長期住在台灣,薛凱琪也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地震經驗!薛凱琪回憶當時睡到半夜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她嚇得從床上跳起來,拿起電話狂打回香港給同事,薛凱琪說當時嚇的連撥電話的手都是抖的…她打了第一通「沒人接」,第二通「沒開機」,第三通終於通了,不過同事卻無情的說:「太遠了~我救不了妳…」便掛上電話!薛凱琪當下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沒想到我的專輯才錄了一半,我就要死了….」不過,當她想打電話給台灣同事求救的時候,地震就停了!薛凱琪瞬間大笑,覺得自己真是太大驚小怪了!不過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地震過後,薛凱琪收到了一封來自好友方大同的email,薛凱琪看了以後大笑說:「非常感謝方大同!因為方大同隔天馬上上網找了一份【地震安全手則】email給我!算是相當的熱心!」
另外最令她驚悚的是台灣的『滷肉飯』,薛凱琪說:「家裡樓下就有賣滷肉飯,我一吃就愛上了,每天都光顧!吃到連老闆都認識我了,老闆還特別會幫我多加滷汁!後來回香港整個人胖到媽媽都快不認識我,我才知道原來澆在飯上那”亮晶晶”的醬油其實是豬油!讓我非常痛苦地進入減肥的地獄!」

即將在台灣發行國語專輯的薛凱琪,近來忙於各項籌備工作,開朗可愛的她表示:「希望台灣的朋友也可以支持我,因為”我也準備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